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摩瑞学院:9月25日期货中盘分析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9月25日期货午盘分析节后开盘市场涨跌分化。截至午间收盘,有色系品种方面,铜、镍分别上涨1.15%、1.03%,铝、锌、铅、锡则小幅收跌。黑色系品种仅有焦煤上涨0.86%,硅铁下跌2.31%,锰硅、螺纹、郑煤跌幅均逾1%。能化品种普涨,燃油领涨3.56%,原油上涨3.48%,沥青上涨2.12%。农产品中,豆粕领涨2.76%,菜粕上涨2.39%,豆二上涨1.96%,苹果下跌1.52%,玉米下跌1.22%。
  硅铁早间开盘单边下行,跌幅逾2%,最新价6586。从其日线走势分析,目MACD指标双线在接近0轴的地方横向运行,短期多空力量均不明显,而硅铁价格则沿着135均线震荡,短线仍可在支撑位小止损做多,建议入场多单点位6500下方,目标6650;而一旦后市走势变坏跌破支撑并下破近期6442的低点,则多转空,且下跌空间充足,看向6100点下方。
  
硅铁日k线(1月15日至今)
  沪铝早盘低开并震荡下行,跌幅0.37%,最新价14615。从其4小时k线走势分析,MACD指标双线金叉并拐头上行,但多头动能不足,中线走势仍然偏空,短线仍以逢高做空为主,建议待沪铝价格反弹至布林带上轨后入场空单,空单点位14700,目标14200。
  

  沪铝4小时k线(4月16日至今)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