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迈科期货:8月2日早评精要

中金在线特约 迈科期货

|
  贵金属昨日美联储议息会议对美国经济的描述,由之前的稳健变为强劲,这进一步强化了美联储年内加息4次的预期。受此影响,美元指数上涨,并且重新进入近期震荡区间的上半部分。近期美元指数仍然是影响黄金价格的主要因素,但美元指数继续震荡,暂时未有方向性选择。 暂时观望,急跌至前低尝试短买。
  黑色金属昨日黑色商品受宏观利空冲击影响,冲高后快速回落,成材减仓明显,夜盘震荡整理。现货端成材续涨但幅度减缓,铁矿石有降,焦炭偏强焦煤持稳。近期环保政策频出,高炉开工率降幅明显,唐山后常州亦有较大幅限产,徐州地区复产力度有限,供给仍处收缩阶段;需求分化,东北成交较好,而华东,华北等地区库存有增,本周库存回升但幅度不大,有投机需求入场;后期关注贸易战对市场情绪的负面影响。盘面如期冲高回落,短期或震荡调整为主。铁矿:海外矿山发货量略有回升,而疏港量回落;港口库存小幅回落但水平偏高,供给缩减有限;因唐山限产进口矿日耗大幅下滑,钢厂补库意愿不强;但汇率走弱抬升底部成本,下方有支撑;整体看供大于求格局并未改变,盘面下跌后弱势震荡为主。煤焦:钢厂控制到货量焦炭库存仍在低位,焦企库存回落;现货企稳,盘面推动下情绪乐观;尽管徐州有部分复产,但整体环保限产仍严格,长治,临汾等地新一轮限产启动,供应偏紧没有明显转向,盘面受此提振震荡偏强,煤焦比扩大。焦煤供应边际宽松,洗煤厂关停整顿,精煤供给受限;煤矿及港口库存高位有所积累,蒙煤通关恢复,澳煤发运有所减少,需求受钢企焦化厂限产影响难有效释放,走势以跟随焦炭为主。 螺纹钢热卷前期多单、多焦炭空焦煤套利继续持有;关注做多卷螺差机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