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倍特期货:4月10日解盘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股市快速上涨
  观点:上证收报3190.32点,上涨1.66%。深证收报10765.62点,上涨1.05%。沪深300收报3927.17点,上涨1.93%。中证500收报6063.74点,上涨0.63%。创业板指收报1835.52点,下跌0.33%。上证50收报2780.8点,上涨2.4%。 IF1804合约收报3925.8点,上涨2.2%,IH1804合约收报2781.8点,上涨2.63%。IC1804合约收报6048点,上涨1.04%。市场方面,今日习主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开幕式演讲,提出去年年底宣布的放宽银行、证券、保险行业外资股比限制的重大举措要确保落地。加快保险行业开放进程,放宽外资金融机构设立限制。下一步要尽快放宽外资股比限制,特别是汽车行业外资限制。重新组建国家知识产权局,鼓励中外企业开展正常技术交流合作,保护在华外资企业合法知识产权。今年将相当幅度降低汽车进口关税,同时降低部分其他产品进口关税。习主席的演讲使得市场对中美贸易战的预期下降,市场普遍预计未来谈判为主。股市受到利好影响,快速反弹,尤其是大型蓝筹股,利好影响积极。同时未来中国加快金融开放,对股市有相当的利好影响。
  交易策略方面,技术层面,今日股市突破20日均线,中阳线反弹,短期有望继续上行,IF1804可考虑在3925附近轻仓做多。
  (倍特期货 杜辉)
  市场乐观情绪回升 胶跟随工业品小幅反弹
  【盘面综述】工业品多头人气大幅回升,日内天胶跟随市场情绪反弹,持仓总量变化不大,5月多空存量资金继续换月到9月博弈,反弹缺乏实质性利好支持,拓展高度有限。现货混合胶近期小幅跟期货走高,仍维持在10300附近,现货市场乐观情绪升温,终端消费采购意愿提升,成交有所放量;合成胶之前跳涨700元后,未再继续走高,目前维持在12200附近,随着中美贸易冲突缓解,合成胶走势或趋稳。由于绝对价格偏低,新胶开割速度不快,数量有限,新胶保值压力还未明显加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