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迈科期货:10月24日早评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行情回顾
  1.周一美黄金12合约上涨1.8美元,涨幅0.14%,报收于1283.6美元。
  2.周一美白银12合约上涨0.055美元,涨幅0.32%,报收于17.100美元。
  3.周一沪金1712合约下跌1.15元,跌幅0.42%,报收于274.90元。
  4.周一沪银1712合约下跌25元,跌幅0.64%,报收于3878元。
  财经要闻
  1. 美国总统特朗普:美联储主席人选已经非常接近确定了。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副总统彭斯上周会见了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和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以决定美联储主席人选。
  2. 德国央行:德国经济强劲的动能可能在第三季度有所停滞,工业将持续支撑经济增速,个人消费可能将放缓,但预计不会出现持续恶化的信号;受基期效应影响,通胀在年底前将下滑。
  3. 法国巴黎银行:本周焦点为欧洲央行公布的10月利率决议,市场广泛预计其将宣布从2018年1月起,每月资产购买规模将削减至300亿欧元,并延长购债六个月;欧元波动的幅度料有限,因市场已将欧洲央行减码QE计价在内。
  4. 美元指数纽约尾盘涨0.16%,报93.8421,特朗普总统的减税计划和对美联储12月加息的高预期,依然支持美元。欧元兑美元下跌0.25%,报1.1749。澳元兑美元跌0.12%,报0.7807,创下了一周来的新低。
  操作建议
  近期美元指数震荡略有走高,市场正在等待美联储主席的最终人选。市场正在逐步消化美联储12月份加息以及欧洲央行可能在10月议息会议决定缩减购买规模的预期,在当前美联储和欧洲央行货币政策预期都趋向于紧缩的情况下,欧元美元汇率走势反复震荡,美元因为特朗普政策将取得进展的预期,略有走强。操作上,观望或者择机短空。
  迈科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