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迈科期货:10月18日早评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行情回顾
  1.周二美黄金12合约下跌10.2美元,跌幅0.79%,报收于1287.0美元。
  2.周二美白银12合约下跌0.21美元,跌幅1.22%,报收于17.045美元。
  3.周二沪金1712合约下跌1.45元,跌幅0.52%,报收于277.25元。
  4.周二沪银1712合约下跌25元,跌幅0.64%,报收于3910元。
  财经要闻
  1.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白宫官员消息:美联储主席人选现已收窄至5人;总统特朗普将在11月3日出访亚洲前公布美联储主席人选;特朗普将在周四与美联储主席耶伦会面,讨论美联储主席一职;目前美联储主席人选为耶伦、沃什、泰勒、鲍威尔和科恩。
  2. 美国9月工业产出环比增0.3%,预期增0.3%,前值由降0.9%修正为降0.7%;9月制造业产出环比增0.1%,预期增0.2%,前值由降0.3%修正为降0.2%;9月设备使用率76%,预期76.2%,前值由76.1%修正为75.8%。
  3. 英国央行副行长拉姆斯丹:英国央行决策官员多数认为可能有必要“在未来几个月升息”,但其并未站在多数这边,因为其认为英国劳动市场通胀压力升温的迹象无多。
  4. 英国9月CPI环比升0.3%,符合预期,前值升0.6%;同比升3%,为2012年4月以来最高,符合预期,前值升2.9%;9月核心CPI同比升2.7%,与预期和前值一致。英国央行副行长Ramsden:在英国央行加息至更高水平之前,不会削减QE规模。
  5. 美元指数涨0.24%,报93.5007,刷新一周高位。因消息显示特朗普青睐政策上偏鹰派的美联储主席人选。欧元兑美元跌0.25%,报1.1767,已经连跌四日。英镑兑美元跌0.45%,报1.3192,创一周以来新低。
  操作建议
  美元指数昨日继续小幅上涨,主要受到美联储主席人选中特朗普倾向于鹰牌人选影响。近期黄金价格走势震荡,上周因为美元指数走低连续上涨之后,本周则因为美元指数止跌回升,出现回落。近期关注美联储主席人选的最终结果,这或将影响到市场对美联储未来货币政策预期。操作上,短空,中线单观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