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倍特期货:10月18日早盘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股市调整压力增加
  观点:消息面上,商务部:1-9月我国进出口较快增长因素有四,一是国际市场回暖,国际市场需求持续复苏;二是形成了支持外贸发展的政策体系,政策效应显现;三是企业结构调整和动力转换加快;四是国内经济稳中向好带动大宗商品进口量价齐升。3、商务部:前三季度,我国境内投资者共对全球154个国家和地区的5159家境外企业新增非金融类直接投资,累计实现投资780.3亿美元,同比下降41.9%,非理性对外投资得到进一步有效遏制。证券日报头版刊文称,资本市场输血实体经济效果显著。资本市场是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个重要着力点。近几年,资本市场在解决投资资金来源、增强企业投资能力以及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上交所发文指出,上交所积极服务贫困地区拟上市企业,先后走访安徽安庆、河南兰考、湖北郧阳等地,服务贫困地区拟上市企业。目前已有安徽集友新材料、西藏卫信康、宁夏嘉泽新能等3家企业顺利利用IPO扶贫绿色通道在上交所上市。中国证券市场上周新增投资者数28.08万,环比降4.39%,前值为29.37万。市场方面,我们认为目前股市有一定的调整压力。一个方面,目前私募公募持仓较高,后续面临资金不足的情况,买盘预期不足。另外一个方面,小盘股炒作凶猛,但高位接盘资金稀少,一旦调整,如果有杠杆资金炒作,容易引发急跌行情。所以,目前行情建议谨慎对待。
  交易策略方面,IC1711合约空单持仓,观察市场调整力度。
  (倍特期货 杜辉)
  国债期货下跌
  【盘面】周二,国债期货TF1712收报96.790点,下跌0.25%,国债期货T1712收报93.995点,下跌0.37%。
  【可交割活跃券】5年期可交割活跃券170014收益率上涨5.14bp至3.7700,10年期可交割活跃券170018收益率上涨4.13bp至3.745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