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迈科期货:10月12日早评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行情回顾
  1.周三美黄金12合约上涨3.6美元,涨幅0.28%,报收于1293.9美元。
  2.周三美白银12合约上涨0.05美元,涨幅0.29%,报收于17.190美元。
  3.周三沪金1712合约下跌0.55元,跌幅0.20%,报收于276.10元。
  4.周三沪银1712合约下跌9元,跌幅0.23%,报收于3892元。
  财经要闻
  1. 美联储会议纪要:少数美联储官员希望推迟至通胀更高时再加息;多数官员认为2017年再度加息是有保障的;多数官员担心低通胀不仅仅是暂时性现象而已;部分官员希望推迟加息,直到通胀开始走高;部分官员认为加息与否取决于未来数据表现。
  2. 欧洲央行管委斯梅茨:QE退出是一个持续的问题,倾向于逐步退出QE;QE再校准需要循序渐进并且保持谨慎;欧洲通胀仍然需要依靠货币政策支持。
  3. 美联储埃文斯:通胀疲软的潜在原因是多样的,调查的预期使自己对物价前景“非常紧张”;怀疑要在2019年前达成2%的通胀目标,是否需要更大程度的宽松;今年年底可以讨论加息是否是合适的;零利率下限对央行来说是很困难的情形。
  4. 美元指数下跌0.32%,报92.9794,连续四日下跌。鉴于美国通胀率长期低迷,已有更多美联储官员质疑12月份是否需要加息。欧元兑美元盘中触及两周高位1.1864美元,纽约尾盘报1.1859美元,涨幅为0.42%。
  操作建议
  美元指数疲软短期推升美黄金价格,沪金因为近期人民币汇率升值因素,窄幅震荡盘整。预计年前黄金价格走势主要受到美联储12月份加息预期变动,以及地缘政治问题影响。本周CME预计的美联储12月份加息概率从91%下降至87%,美元指数走弱。但是美联储CME点阵图显示年内仍有一次加息的情况下,四季度货币政策仍将偏紧缩。操作上,等待空头机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