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倍特期货:9月14日解盘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股市震荡下跌 后市空间有限
  观点:今日股市震荡下跌,上证收报3371.43点,下跌0.38%。深证收报11070.49点,下跌0.19%。沪深300收报3829.96点,下跌0.33%。中证500收报6672.19点,下跌0.18%。上证50收报2672.84点,下跌0.55%。创业板收报1879.25点,下跌0.49%。消息面上,今日国家统计局公布8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其中中国1-8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同比7.8%,预期 8.2%,前值 8.3%。中国8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6%,预期6.6%,前值6.4%。中国8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10.1%,预期10.5%,前值10.4%。中国8月份发电量同比增长4.8%至5945亿千瓦时,7月同比增长8.6%。宏观经济数据公布之后,明显低于市场预期,使得投资者对未来经济发展悲观预期增强,同时再次引发市场对“新周期论”的争议。股市受此影响,部分资金出局,引发调整。我们认为,整体下半年宏观经济数据增速相比上半年会有明显回落。主要因素是需求放缓,尤其是地方政府债务高企之后,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的概率不大。在上半年GDP超预期增长之后,下半年增速回落,保持全年稳定。股市方面,我们认为对股市的负面影响较小,主要稳定器在蓝筹股,价格不贵,高股息分红对长期资本吸引力仍然较高,尤其是在实体投资增速放缓的局面下,股市相对便宜的股票是投资的一个好选择,所以资金大规模出局的意愿不强,反而低位之后,对社保、MSCI等刚需资金进场机会,所以股市下行空间有限。
  交易策略方面,IH1712合约多单持仓,后续目标2780点,IF合约暂时不参与。
  (倍特期货 杜辉)
  金银再度收跌 回调幅度或加深
  【盘面评述】今天,沪金沪银期价再度震荡收低。沪金主力1712合约报收于281.15,成交量放大,持仓量略减,从前20名持仓变化来看,多头略减而空头略增。日线上期价下破20日均线,5日均线及MACD下行。周线上下破5周均线,短线调整态势延续;沪银主力1712合约报收于3973,成交量和持仓量略有增加,从前20名持仓变化来看,多头略增而空头略减。日线上,5、10日均线及MACD死叉下行,且期价下破了今年7月以来的上升趋势线,短线调整幅度有放大迹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