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倍特期货:8月23日解盘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股市高位震荡 再次接近压力位
  观点:今日股市低位震荡。上证收报3287.7点,下跌0.08%。深证收报10619.34点,下跌0.33%。沪深300收报3756.09点,上涨0.1%。中证500收报6322.78点,下跌0.83%。上证50收报2659.78点,上涨0.62%。创业板收报1807.37点,下跌0.42%。消息面上,深圳正制订未来10-20年全市住房供应与保障计划,将建统一住房租赁平台。特朗普威胁若得不到边境墙资金将关闭政府。银监会发布《银行业金融机构销售专区录音录像管理暂行规定》。除代销国债及实物贵金属外,银行理财及代销产品均需双录。工行董事长易会满:确保同业比重10%以内,理财杠杆不超1.4倍。市场方面,上证指数[ 股指期货998提到此股]今日冲高再次接近3300点前期高点的压力位,盘中出现回落走势。盘面上,蓝筹股表现积极,银行等金融板块领涨市场,创业板中小板继续走弱,市场分化明显。我们认为目前股市直接突破压力位过于着急,成交量也略显不足,短期有望继续高位强势整理,消化市场空头压力,再突破。
  交易策略方面,短期股指继续高位震荡,IF1709合约可持仓多单观察。
  (倍特期货 杜辉)
  金银延续调整 形态仍未走坏
  【盘面评述】今天,沪金、沪银期价延续调整走势。黄金日线报收带上下影的小阴,成交量持稳,持仓量萎缩,从前20名持仓变化来看,多空均有微幅减仓。日线上期价回踩20日均线未破,日均线及MACD上行态势未完全破坏。COMEX金在未站稳1300整数关口的情况下转入高位震荡走势;沪银日线报收高开小阴,成交量放大,持仓量减少,从前20名持仓变化来看,多空均有减仓。日线上期价延续横盘震荡态势,日均线及MACD上行未改。周线上期价处在5-20周均线之间呈震荡走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跳转

 共享经济,真共享还是伪命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