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迈科期货:8月18日早盘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行情回顾
  1.周四美黄金12合约上涨4.8美元,涨幅0.37%,报收于1293.6美元。
  2.周四美白银09合约下跌0.09美元,跌幅0.53%,报收于17.020美元。
  3.周四黄金1712合约上涨3.0元,涨幅1.08%,报收于279.95元。
  4.周四白银1712合约上涨97元,涨幅2.48%,报收于4003元。
  财经要闻
  1. 美联储卡普兰(2017年FOMC票委):很高兴美联储将在不久的将来缩表;FOMC将非常循序渐进地缩表,以便将对市场的影响最小化;需要看到通胀中期内反弹至2%通胀目标的证据,而不是短期性的;重申劳动力市场仍有些疲软;没有必要急于加息;长期利率或将有所停滞。
  2. 美联储卡什卡利(2017年FOMC票委):当美联储考虑资产负债表问题时,将观察债务上限谈判;很难想象,美国如何能实现3%的经济增速;希望特朗普政府致力于税改,而不要仅仅局限于减税措施;减税所能带来的效益可能不及税改力度大。
  3. 欧洲央行会议纪要:将会考虑股市对资产购买的影响,对可能出现的市场过热,尤其是外汇市场表示担忧;仍需要保证通胀继续上扬,整体通胀率略低于此前预期;欧洲央行官员表达了关于欧元汇率可能过高的担忧。
  4. 美元指数上涨0.25%,至93.64。欧元下挫,欧洲央行决策者担心欧元汇率过高。西班牙巴塞罗那恐怖袭击事件提振避险的日元和瑞郎,美元兑日元尾盘跌0.56%,至109.57日元,连续三日下跌。美元兑瑞郎尾盘跌0.29%,报0.9630。
  操作建议
  近期影响因素的不断反复变化,导致贵金属价格反复震荡。黄金价格继朝鲜问题影响上涨后,后美元短期止跌上涨动力减弱。在短期缺乏持续性有力影响因素的情况下,预计短期黄金价格继续保持震荡盘整。操作上,暂时观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