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倍特期货:8月18日早盘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欧美股市大幅下跌 对A股有负面影响
  观点:消息面上,发改委:下半年价格总水平有望保持平稳运行;将进一步深化价格改革。外汇局:下半年防范跨境资本流动风险,维护外汇市场稳定,为改革开放创造健康良性稳定的市场环境。强化外汇从业人员管理,严格履行真实性、合规性审核责任,配合监管部门严厉打击、遏制外汇违法违规行为。21世纪经济报道: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支出10.3万亿,占全年财政预算支出的比例为53%,比去年高出4个百分点,创历史新高。不过这可能意味着下半年财政支出会放缓,这将抑制基建投资增速。中钢协:市场的炒作带动不正常的原料上涨,尤其七月份开始,进口铁矿石价格从50多美元上涨到70多美元,原料价格的上涨势必会挤压刚刚好转的钢铁企业利润。市场方面,昨日晚间欧美股市大幅下跌,引发市场对全球经济发展的忧虑,今日早盘亚太股市跟随回调,A股会受到一定影响,但我们认为影响有限。股指仍将继续保持震荡格局。
  交易策略方面,股指短期震荡上行。IF1709的多单可持仓,目标3730点。
  (倍特期货 杜辉)
  金银技术位前徘徊 突破与否是关键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于1293.7,日线小阳仍未能突破1300整数关口也即区间上沿的压力,周线维持偏强震荡态势,支撑1275,压力1300;COMEX银报收于17.070,日线小阴,前高未过仍属高位震荡态势,支撑16.6,压力17.3。
  消息面:美国8月12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23.2万,为近六个月新低,预期 24万,前值 24.4万。美国7月工业产出环比 0.2%,预期 0.3%,前值 0.4%。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欧洲央行官员表达了关于欧元汇率可能过高的担忧。
  【基金持仓】最新的黄金ETF持仓795.44吨,较前一日持平;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