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迈科期货:7月25日早评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行情回顾
  1.周一美黄金08合约上涨0.3美元,涨幅0.02%,报收于1255.3美元。
  2.周一美白银09合约下跌0.035美元,跌幅0.21%,报收于16.465美元。
  3.周一黄金1712合约上涨0.65元,涨幅0.24%,报收于276.45元。
  4.周一白银1712合约下跌2元,跌幅0.05%,报收于3880元。
  财经要闻
  1. 央行公告称,为对冲政府债券发行缴款和央行逆回购、MLF到期等因素对银行体系流动性的影响,7月24日开展3500亿元逆回购操作。当日有1300亿逆回购到期,净投放2200亿;还有1385亿MLF到期。Shibor多数下跌。
  2. 美国总统特朗普:奥巴马医改已经严重破坏了美国民众的生活;民主党人在奥巴马医改法方面的承诺简直就是“弥天大谎”;国会参议院接近达到通过医保法案所需的票数;参议院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5日就医保法案举行程序性表决。
  3. 美国6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552万户,预期557万户,前值562万户;6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环比降1.8%,预期降0.9%,前值增1.1%。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53.2,预期52.2,前值52。
  4. 美元指数从13个月低位反弹,尾盘报93.9963,涨幅为0.03%,受助于美国经济数据强劲,以及特朗普的女婿兼高级顾问库什纳周一向参议院情报委员会表示,他没有和俄罗斯有不正当的“勾结”。
  操作建议
  昨日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成屋销售数据回落,但制造业PMI指数回升。受此影响美元指数跌势趋缓,黄金涨幅收窄。近期关注特朗普政府相医改法案的进展。本周美联储将在7月26日召开议息会议,预计此次会议变动利率或者缩表的概率不大,但要关注会后决议声明,是否有关于未来一段时间货币政策走向的措辞,从而引发市场紧缩情绪。操作上,保持短多思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跳转

 月底话费流量送一波,你还不点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