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收评:股指期货震荡整理 螺纹强势上涨

中金在线综合 佚名

|
  07月03日,截至下午收盘,商品期货中涨幅前三的品种为:豆粕1709涨4.32%、菜粕1709涨4.21%、铁矿1709涨3.40%;跌幅前三的品种为:沪金1712跌0.58%、白糖1709跌0.52%、郑煤1709跌0.45%。
  股指期货方面:据华安期货消息,国外消息面:美联储今年至少还有一次加息,以及耶伦年内缩表的提出;国内基本面:经济稳中放缓,需求端仍有支撑,但房地产拐点隐现,经济增长承压,同时央行称M2低速将成常态,显示在温和去杠杆下,金融监管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利率易上难下,货币易紧难松。此外随着A股加入MSCI持续发酵与投资者准入管理实施,市场将逐步转化以机构投资者为主导,白马蓝筹价值回归的投资方向。市场利率的上行,将使企业融资成本上升,但央行将灵活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组合,把握好去杠杆与维护流动性基本稳定之间的平衡,同时物价方面在低位,为货币政策的灵活性也提供支撑。
  螺纹方面:据中国投资咨询网消息,螺纹进入修复期,长材价格回调。目前螺纹价格受到雨季的持续影响逐步走弱,且原料价格已处于低位再向下的空间有限,因而钢厂的利润在本周出现一定的回调。在高利润的驱使下,钢厂短期产量将保持高位,而逐步转弱的下游需求将使螺纹的供需结构转向弱势。虽然目前部分主导钢厂维稳挺价,但预计螺纹价格仍将处于下行趋势。板材方面由于库存继续快速下降,资源相对处于低位,价格震荡走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跳转

 听说点击过这里的人,都赚大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