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收评:棉花多空博弈剧烈 螺纹向上突破

中金在线综合 佚名

|
  06月27日,截至下午收盘,商品期货中涨幅前三的品种为:铁矿1709涨5.92%、螺纹1710涨3.50%、焦炭1709涨3.07%;跌幅前三的品种为:郑棉1709跌1.14%、白糖1709跌1.09%、沪银1712跌0.47%。
  棉花方面:据中国棉花网消息,河北及山东局部地区迎来一场降雨,这次降雨规模大、范围广,延续时间长,截至6月24-25日,雨过天晴,气温回升至27-29摄氏度。一场雨后,棉田湿渍,但不影响生产。26日,河北沧州一位棉农介绍,现今仍无法入田作业,但棉田也无积水。如果有几个大晴天,田里水分很快就会被蒸发差不多,利于棉株生长。目前,当地棉花早播者株高40-50cm,果枝5-6台/株,进入蕾期,个别底部开出白花;晚播棉花株高20-25cm,预计下周将进入蕾期。其它地区,如山东德州、东营以及河北衡水、邢台等地,降雨基本缓解旱情,除个别特别低洼棉田,基本不影响正常棉花生产。
  螺纹方面:据国泰君安[ 国琪论股提到此股]消息,目前市场供需矛盾并不突出,短期难有方向性行情。需求方面,全国多地出现连续降雨严重影响下游需求,随着时间的推移,高温天气将来临,后期终端需求依然不乐观。供应方面,在高利润刺激下,钢厂生产热情仍然高涨,6月上旬重点钢企产量大增,但7月后钢厂将迎来检修季,供应压力或有所缓解。钢材社会库存继续下降,尤其是板材类下降幅度较为明显,建材受制于需求压力同比微增,但力度低于市场预期。现货价格继续下行,商家出货心态为主,盘面贴水有所收窄,但仍高达470元/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