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倍特期货:6月23日早盘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股指价格偏高 短期有望下跌
  观点:消息面上,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22日,6月下半月以来有最新净值公布的3541只股票型阳光私募基金产品中,1812只产品今年以来实现正收益,占比为51.17%;1707只产品收益率为负值,占比为48.21%。北京楼市越来越显示出调控效果。从统计局的数据来看,5月份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跌。央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债券通”的境外投资者与现有允许直接入市开户的境外投资者范围保持一致,目前央行认可的代理备案机构包括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境内托管机构、银行间债券市场结算代理人。央行上海总部将制定专门的备案指引,为境外投资者备案提供指南。市场方面,昨日股指冲高回落,短期股指涨幅较大,可持续性不强,在利好兑现之后,市场买盘增量不足,短期有望下跌。
  交易策略方面,IF1709空单持仓,调整目标位3460点。
  (倍特期货 杜辉)
  铜区间行情依旧
  铜继续高位震荡,市场继续关注供应可能出现的问题,目前印尼自由港矿山的罢工还没有解决,黑色偏强走势也带铜铜价走高。6月第三个周三前库存一直没有增加,伦敦虽然现货贴水,但是市场关注表面的库存变化,国内铜库存本周预计小幅减少,现货消费中性偏弱,维持贴水。市场依旧没有引领趋势行情的事件出现,交易上看,国内交割后继续维持低持仓,昨天夜盘持仓小幅增加,资金在铜上交易兴趣不大,依旧建议持有少量空头,靠近45000附近平仓或者减仓,反弹至46000上方根据自己持仓做空,震荡行情建议持仓降低。
  (倍特期货策略分析师 许劲松)
  首请失业人数增长 金银延续弱反弹态势
  【外盘、消息】隔夜,国际金银期价小幅收高。COMEX金小阳报收于1253.3,日线小阳受制10日线,日均线及MACD下行开口收敛,短线属弱势修正,支撑1240,压力1260;COMEX银报收于16.580,日线小阳站上5日线,但周均线及MACD下行未变,支撑16.4,压力16.9。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