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国贸期货:6月19日早评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走势分析和建议】
  整体上来看,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早盘大盘以低开开局,翻红后开始回落,熊安,填权概念板块相对企稳,前日妖股们大幅度回落,早盘开始后,手游概念股率先引领上涨的大旗,但其中缩量涨停的股票并未有更多的表现。随后,前日涨势良好的填权板块也不甘示弱,龙头股相继打板,但还是没有将大局稳住,难免开始回落。午后来看,大盘整体变化不大,粤港澳概念小拉一波,军工板块在70周年庆的预期下走势还算良好,宏观上来看,下周继续可关注军工板块,粤港澳板块因越来越临近7月1日,拉升的幅度可能较大,但还应注意提前兑现利润。
  技术面来看,盘中大盘波动幅度极小,成交氛围较弱,全日内上涨家数405家,下跌家数795家,赚钱效应主要集中在特定板块方面,整体来看并非很好。盘后来看,大盘在连续几日的下跌中逐渐靠近20日均线位,短期来看,20日均线位对其将有较大幅度的支撑作用。CYC成本均线上,除无穷成本均线外,其余三条成本均线均有黏合的态势,说明后期大盘面临一个方向选择的时间节点,BOLL线上,大盘跌破BOLL线中轨,且BOLL线有缩口的迹象。成交量上,周五成交额较前一交易日再度缩小,仅1492.15亿元。MACD上,红色量能柱继续缩短,且DIF线配合开始向下,说明短期内,大盘回调的底部还未正式确立。MFI资金流量指标来看,周五大盘资金流量在这几日以来首次调头向下,这对于大盘企稳并突破来说是一个利空现象。RSI相对强弱来看,目前处于50分界线上,趋势上来看,下挫50可能是大概率事件。
  总的来说,后期策略上还是以短线做T为主,重点关注粤港澳板块以及回调下来的白酒板块权重股。适当低仓快进快出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