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收评:黑色系走势分歧 棉花尾盘大幅跳水

中金在线期货频道 佚名

|
  05月18日收盘,黑色系走势分歧,棉花尾盘大幅跳水。截至收盘,pvc上涨2.95%,螺纹上涨2.54%,热卷上涨1.7%,塑料上涨0.99%,黄金上涨0.95%,铁矿石下跌0.85%。
  黑色系方面:据钢联资讯消息,今日期货市场上黑色系走势出现较大分歧,原材料市场铁矿、“双焦”、动力煤价格均告跌,而螺纹、热卷价格午后显著拉升,其中螺纹涨幅居首。现货市场上,上海地区补涨热情较强,均价抬升50元/吨左右,个别城市如西安、南昌价格不涨反跌。但据了解,部分城市货源紧张,尤其少数规格存在缺货现象,本地主导钢厂也在继续推涨市场售价,成交总体一般。黑色系产业链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出现分歧很大可能意味着近日来的涨势或将转向,市场投资者需警惕后市价格运行情况,持有多单者已有盈利,建议逢高止盈,日内操作为宜。
  棉花方面:据安华期货消息,因技术性抛盘以及投机客平仓影响,ICE期棉大幅下挫。受美棉下跌影响,郑棉小幅回落。相对于国外大幅波动的行情,国内走势较为平静。在抛储下国内棉花供需仍然宽松,后期出现趋势性上涨的可能性较小。近期下游纺织企业订单转弱,对新棉较高价格承受能力降低。加之目前棉花期货仓单数量仍处高位,对盘面存在压力,因此需维持谨慎态度,以日内短线操作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