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迈科期货:04月25日期货早评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行情回顾
  1.周一美黄金06合约下跌8.1元,跌幅0.63%,报收于1277.9元。
  2.周一美白银05合约上涨0.005元,涨幅0.03%。报收于17.910元。
  3.周一沪金1706合约下跌2.0元,跌幅0.70%,报收于283.90元
  4.周一沪银1706合约下跌22元,跌幅0.53%,报收于4139元
  财经要闻
  1. 央行副行长易纲:继续稳健的货币政策与积极的财政政策;供给侧改革稳步取得进展;中国正尽力控制资产泡沫,将防范系统性风险;中国将保持经济增长,同时去杠杆;部分城市房价高企,也是货币政策需要考虑的因素之一
  2. 经济参考报头版刊文称,当前楼市仍存在一定的逆调控倾向。在严格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同时,有必要对交易双方进行严格的税收稽查、资金来源合法性检查,依据违法违规情节,实施严厉的管制及惩治措施。
  3. 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命令白宫助理加大拟定税改草案的努力,以便将企业税降至15%,其优先性超过避免扩大预算赤字。美国财长努钦则告诉在白宫的记者,总统的税改计划料定于周三公布。
  4.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向马克龙发去“贺电”,祝贺马克龙进入第二轮对决,并预祝他最终战胜勒庞,成为新一届法国总统。法国大选首轮投票,马克龙以23.75%居首,勒庞21.53%居次,两人将在5月7日进行终轮投票。
  5. 韩国:正与美国方面就与卡尔•文森航空母舰打击群开展联合军演进行讨论。4月26-27日,韩美两国国防部门将召开两国间定期联合国防协商机制会议。
  6.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16:30收盘价报6.8864,较上一交易日跌26个基点。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673,调升150个基点,前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8823。
  7. 美元指数微幅上涨0.01%,报99.029。欧元兑美元纽约尾盘大涨1.3%,报1.0866美元,离上周日刚有迹象显示马克龙在首轮投票中胜出后触及的五个半月高位1.0935美元不远。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