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迈科期货:04月24日期货早评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行情分析:
  上周聚烯烃市场超跌反弹,原因更多在技术面,其基本面并未出现有效提振因素,相反的,装置检修力度较偏小的同时下游需求在淡季和环保双料打压下持续颓靡,加之成本端油价连日下跌,塑料、PP后市氛围难言乐观,反弹持续性应较短暂。只是本周临近月底,报盘变动将有限,而且五一小长假前备货需求或对行情有支撑,近期整理格局为主,塑料、PP区间分别在8600-8900、7500-7800。后期不排除继续下探可能,关注油煤价格支撑情况。
  操作建议:
  前空逢低兑利,压力附近可轻仓试空,破位止损。
  张巧云 李洁 迈科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部
  
  
  行情分析:
  油价再度重挫连累TA继续走弱,成本预期下调成为近期TA弱势的关键因素,加之4月下旬供需大概率回归阶段累库,本周或仍缺乏明确反弹动能,偏弱为主。然而成本支撑仍在、加工费偏低及下游库存有序缓解使5月后氛围或有向好几率。再考虑到期价已贴合布林通道下轨运行,下方空间或也受限,短线看5000一线争夺结果。近期缺乏连续单边机会,区间波段思路为主,区间4950-5120。5月后看油价、负荷及资金面变动的进一步指引。
  操作建议:
  趋势交易者继续观望;短线维持波段思路,前空依托支撑兑利。
  李洁 迈科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部
  
  
  白糖:上一交易日原糖价格以十字星收盘,价格波动区间仍在16-17美分不变,继续以横盘方式来完成技术面的调整。上周印度将白糖库存延长至6个月,以保证国内供给。印度减产落实,关注印度的进口问题。巴西17/18榨季已经开榨,持续关注天气情况及压榨进度。中国关于进口提关税的问题有消息称,在原配额外关税50%的基础上,后续三年分别增加特别关税45%、40%、35%,进口配额控制的情况下,会大量抑制走私。技术上,上周五糖价虽然大幅回落,但回调中线反弹行情并未结束,关注回落后的买入机会。期权方面,白糖期权已上市交易三天,成交量较首日有所消减,方向性不明确暂考虑套利操作。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