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倍特期货:4月21日早盘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股指窄幅震荡
  观点:消息面上,央行:研究局首席经济学家马骏在美国华盛顿表示,在中国宏观情况的改善和美元指数相对稳定的背景之下,中国外汇市场的供求状况也趋于平衡,央行对外汇市场的干预明显减少,汇率和外汇储备趋于稳定。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持续整治市场乱象。要始终坚持“严”字当头,严防严管严控保险市场违法违规行为。要把业务扩张激进、风险指标偏离度大的异常机构作为监管重点。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考察山东威海港时说,我们作为货物贸易大国从不刻意追求顺差,而是希望贸易更加平衡。既要扩大出口,又要加大进口;既要进口高技术产品,还要进口高质量产品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倒逼国内企业升级。国务院:将探矿权采矿权价款调整为矿业权出让收益,中央与地方分享比例确定为4:6。市场方面,昨日股市小幅反弹,主要是近期股市连续下跌之后,低位追空资金不强,市场在缺乏新的利空打压下,出现的反弹行情,但由于目前货币政策仍处于偏紧的阶段,所以股指的反弹高度有限,今日有望窄幅震荡。
  交易策略方面,短期股指休整过快的下跌行情,震荡为主,持仓IF1705合约空单观察。
  (倍特期货 杜辉)
  铜供应压力大
  伦敦铜反弹,国内商品联动,其他工业品连续抛空后空头平仓反弹,铜印尼自由港工人对裁员不满,准备罢工给市场也带来上升动力。整体行情在短期内还是大区间震荡行情,供应持续增加,中国未来消费增长可能会不如预期的判断使得前期资金大量做空,持仓升至60万手上方,为近期高点。昨天夜盘持仓变化不大,市场目前位置买卖都谨慎,其他商品的反弹也让铜上的做空资金暂时观望。铜操作上依然建议47000上方开始逐渐加空减仓的空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