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收评:玻璃尾盘封顶涨停 黑色系全线暴涨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04月20日收盘,玻璃尾盘封顶涨停,黑色系全线暴涨。截至收盘,焦煤涨逾5%,玻璃涨停,焦炭、沪锌、橡胶、铁矿石涨逾3%,螺纹上涨1.76%。
  玻璃方面:据中国玻璃期货网分析,今天玻璃现货市场整体走势一般,生产企业以增加出库和回笼资金为主,市场价格变化不大。整体看目前下游终端加工企业的订单一般,市场价格的变化主要来自于生产企业的拉动。贸易商的市场心态随着厂家价格的变化也逐渐趋于乐观。据经济之声18日消息,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今天下午在接受专访时表示,目前国家正在抓紧时间,紧锣密鼓研究制定保证房地产长期持续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成熟的时候可以付诸实施。宁吉喆表示,一方面,对热点城市房价上涨可能会带来泡沫要加以防范、调控,从需求侧、供给侧都要采取些措施。另一方面对广大的三四线城市还要坚持去库存,因为那些地方要实现它的住房价值还要很长很长时间。这就是房地产的区域性、结构性的矛盾给宏观调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的一些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去库存还在继续进行。
  黑色系方面:据钢联资讯消息,炼焦煤市场动态:期货市场,炼焦煤、焦炭、螺纹钢价格延续跌势,表明后期黑色市场看空氛围浓厚。现货市场方面,唐山钢坯价格持续走低,焦炭价格涨势基本接近尾声,整体来看,下游市场后期偏空氛围浓厚,对炼焦煤市场支撑力度有限,现炼焦煤市场表现不温不火,价格暂稳为主。炼焦煤下游动态:昨普方坯降70,今晨唐山及昌黎部分资源结算2680,迁安普方坯部分资源2680降70,均含税出厂;贸易商裸价2490。炼焦煤分析预测:目前钢材市场表现不甚理想,价格持续看跌,焦炭市场在下游钢坯看跌的预期下,难再涨。受下游钢焦市场预期转弱的影响,后期炼焦煤市场价格将以稳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