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倍特期货:4月18日解盘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股指冲高回落 继续弱势调整
  观点:今日股市冲高回落,上证收报3196.71点,下跌0.79%。深证收报10411.44点,下跌0.38%。沪深300收报3462.74点,下跌0.49%。市场方面,今日股市冲高回落,市场弱势格局依旧,商品期货再次集体大跌,对股市产生负面影响,金融风险扩大。我们认为股指调整仍未结束,继续下行为主。
  交易策略方面,建议持仓IF1705合约空单,回撤目标3300点.
  (倍特期货 杜辉)
  金银低开下行 调整势头维持
  【盘面评述】今天日盘交易中,沪金沪银延续回落调整走势。沪金日线报收低开小阴,成交量略减,持仓量近减远增开始移仓,从前20名持仓变化来看,多空均有小幅增仓,多头增仓略多。日线上期价收破5日均线,MACD红柱缩短。但周、日均线及MACD上行态势未扭转,短线仍属技术调整性质;沪银日线报收低开小阴,成交量和持仓量均略有萎缩,从前20名持仓变化来看,多空持仓均略有增仓,多头增仓略多。技术上周日均线及MACD上行未扭转,但期价上冲2月高点受压后回落,技术上仍属宽幅震荡范畴。
  基本面上,朝鲜称每周试射导弹,但美副总统仍表示希望和平解决朝鲜核问题,俄罗斯也希望美国不会对朝采取单边行动,这让朝鲜半岛局势略有缓和。本周末法国大选将举行第一轮投票,其大选进程的不确定性仍是潜在影响。宏观经济方面,中国一季度经济数据偏好,美国近日公布的经济数据不及预期。美联储主席耶伦鹰派倾向不足,特朗普称美元汇率太强最终会伤及美国,美元继续陷于调整之中。另外,基金持仓信心稳中有增。综合来看,金银近期基本面中性略偏多,短期地缘局势略有缓和,金银出现调整走势,形态尚未走坏。AU1706支撑285,压力288;AG1706支撑4200,压力430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