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倍特期货:4月17日早盘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股市走弱 调整继续
  观点:消息面上,央行:中国3月份M2货币供应量同比增10.6%,增速为2016年7月来最低,预期11.1%,前值11.1%。3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02万亿,预期1.2万亿元,前值1.17万亿元。3月社会融资规模2.12万亿元,预期1.5万亿元。央行:中国3月央行口径外汇占款余额216209.50亿元,较上月减少546.91亿元,连续17个月下降。目前M2增速与经济增长总体上是相适应的,总体看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当前银行体系流动性基本稳定,将继续实施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人民币汇率保持平稳。上交所:修改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若干条款,新规优化了回购利率计息规则和收盘价计算方法,将有助于促进交易所市场回购利率稳定,方便投资者更好地参与交易所回购市场。证券时报:在近日天风证券二季度宏观与周期大类资产策略峰会上,天风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刘煜辉表示,现在正由“资产荒”转化为“负债荒”,意味着信用周期和资产周期翻转到一个拐点。市场方面,上周股指震荡走低,市场成交量逐步下滑。由于目前市场缺乏利好支持,反而利空加大,股指有望继续调整。
  交易策略方面,股指继续调整,建议持仓IF1705合约空单,回撤目标3430点。
  (倍特期货 杜辉)
  铜预期震荡反复
  国内铜库存下降4万多吨,周末国际市场复活节休市,国内铜夜盘上演过山车行情,大涨后又全部跌回。短期基本面看,铜出库量大幅增加,国内库存大幅下降,消费旺季到来,46000附近不建议追空。伦敦今天继续休市,comex基金净多减少至2.5万多手,市场暂时缺乏止损杀空动能,依旧维持区间震荡行情。操作上建议目前位置不追空,减仓的空头继续等待,价格应该还有反弹的可能。
  (倍特期货策略分析师 许劲松)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