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倍特期货:4月7日早盘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市场追买情绪不高 股指有望调整
  观点:消息面上,张高丽: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加快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推进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银监会于学军:货币膨胀形成了巨大的泡沫,建议控制货币信用总量。同时,制定有利于金融支持产业发展的良好政策。比如说,资金如果进入制造业,可以考虑在税收政策等给予一定的优惠。PMI:中国3月财新服务业PMI52.2,前值52.6,该走势与官方服务业PMI背离;中国3月财新综合PMI52.1,前值52.6。央行:不开展逆回购操作,为连续9日暂停公开市场操作;因有1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100亿元,九日累计净回笼4200亿。市场方面,昨日公布的PMI数据表现不佳,同时央行货币释放上频频收紧,对股市而言属于利空因素,同样昨日股指高位震荡,市场追买情绪不高,技术层面有回补缺口压力,所以短期股指有望震荡回调。
  交易策略方面,股指短期有望震荡调整,IF1706如果回调到3400点,可考虑轻仓做多。
  (倍特期货 杜辉)
  美联储释放“缩表”信号 国内债市或将继续承压
  【利率品种】昨日市场收益率早盘有所上行,午后小幅回落。上午国开续发1、3、5年期,新发10年期,招标收益率较曲线估值高低互现。截止日终,国债收益率曲线整体涨跌互现,国开债曲线小幅上行,农发行债曲线、进出口行债曲线小幅波动。
  【信用品种】昨日信用债短端收益率下行,中长端涨跌互现。具体来看,中债中短期票据收益率曲线(AAA)3M期限收益率下行7BP至4.00%,6M期限收益率下行6BP至4.11%,1年期收益率下行2BP至4.18%。中债中短期票据收益率曲线(AAA)3年期收益率上行1BP至4.33%,5年期收益率上行2BP至4.43%水平。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