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迈科期货:04月05日期货早评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行情回顾
  1.周二美黄金06合约上涨2.6美元,涨幅0.21%,报收于1258.0美元。
  2.周二美白银 05合约上涨0.04美元,涨幅0.22%,报收于18.320美元。
  3.上周五沪金1706合约下跌2元,跌幅0.71%,报收于278.60元。
  4.上周五沪银1706合约下跌13元,跌幅0.3%。报收于4192元。
  财经要闻
  1. 里士满联储主席莱克宣布辞职,即日起生效;原因是莱克2012年曾向Medley全球顾问公司泄露FOMC机密信息。
  2.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就多德弗兰克法案进行重大的“简化”;需要监管,但也需要避免“不好的”监管;毫无疑问我们在“去监管”;监管造成银行业僵化,监管方“在运作”银行业
  3.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现在讨论退出策略尚为时过早,退出策略将高度取决于经济和市场情况;购买ETF并未扭曲股价复苏机制。
  4. 当地时间3日14时40分许,位于圣彼得堡市的“干草广场站”和“技术学院站”地铁站之间发生爆炸,俄联邦调查委员会已定性圣彼得堡地铁爆炸为恐怖袭击。爆炸中遇难人数已升至11人,45人受伤。
  5. 美联储2017年票委哈克:重申2017年加息3次可能是适宜的;美国通胀上行趋势缓慢,但的确在上涨;美联储不急于加息,也不希望滞后于形势;应当循序渐进地加息;失业率已处于或接近于自然失业率;数字货币将不会在短期内淘汰美元。
  6. 美国3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53.3,预期53.5,初值53.4。Markit首席经济学家威廉姆森称,去年美国大选后制造业显示的反弹动力有所放缓,3月数据表明产出年化增速或放缓至2%左右。
  7. 欧元区3月制造业PMI终值56.2,创2011年4月以来新高,初值56.2,2月终值55.4。德国3月制造业PMI终值58.3,创6年新高,初值58.3,2月终值56.8。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