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倍特期货:3月21日解盘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股指小幅反弹
  观点:今日股市小幅反弹,上证收报3261.61点,上涨0.33%。深证收报10586.62点, 上涨0.52%。沪深300收报3466.35点,上涨0.49%。市场方面,今日股市强于预期,虽 然受到市场利率提升和银行间缺钱的影响,但股市并未出现明显下跌,反而出现反弹 格局。技术层面上,沪深300指数处于日线MACD金叉的边缘,从二月底以来沪深300指 数横盘有一段时间,突破性走势即将出现。所以我们认为目前最佳方式是等待出现方 向后,再积极出手。
  交易策略方面,股指继续保持横盘整理,观察走势,目前不持仓。
  (倍特期货 杜辉)
  金银震荡修正 关注下方支撑
  【盘面评述】今天日盘交易中,沪金、沪银期价开盘就小幅滑落,随后陷入震荡走势。沪金日线报收小阴,成交量放大,持仓量减少,从前20名持仓变化来看,多头略增而空头略减。日线上,期价维持在5、20日均线之上震荡,表现为大阳上端的窄幅横盘走势,5日均线上行,MACD上叉,技术上仍属于急涨后的震荡修正;沪银日线报收小阴,成交量略增,持仓量减少,从前20名持仓变化来看,多空均略有增仓。日线上期价表现为大阳上端的窄幅横盘,目前仍未有效突破日均线的压力,短线看震荡修正。
  基本面上,美联储加息的短期利空出尽,昨晚多位美联储官员言论并不鹰派。地区形势上看,法国总统候选人第一轮辩论结束,马克龙占上风。同时,反欧派候选人勒庞在演讲中继续表达反欧言论;英国确定3月29日启动退欧条款,地区形势带来的忧虑情绪仍然存。基金持仓方面,黄金ETF持仓小幅回落,对后市看涨信心尚不强烈。综合来看,金银基本面短期偏空压力缓解,金银期价回稳后短线继续震荡修正。AU1706支撑276,压力280;AG1706支撑4120,压力418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