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迈科期货:03月16日早评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行情回顾
  1.周三美黄金04合约上涨21.1美元,涨幅1.76%,报收于1219.6美元。
  2.周三美白银 04合约下上涨0.475美元,涨幅2.81%,报收于17.355美元。
  3.周三沪金1706合约上涨0.15元,涨幅0.06%,报收于272.35元。
  4.周三沪银1706合约上涨6元,涨幅0.15%。报收于4050元。
  财经要闻
  1. 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宣布加息25个基点,符合市场广泛预期。这是美联储自2016年12月之后的再度加息,也是美联储十年以来的第三次加息。在经济展望中,美联储官员预计,今年还有两次加息。而2018年美联储将加息三次。他们还表示,联邦基金利率将在2019年年底达到3%,接近长期平均水平。这较其去年12月的预期有所提前。
  2. 美联储主席耶伦:联储本周会议讨论了缩减资产负债表的问题,但暂未做决定,将按可预见的方式循序渐进缩表;加息比预期中值多一次或少一次都属渐进加息,联储未预计每次会议都收紧宽松;联储想传递的简单信息就是经济表现良好。
  3. 美国2月未季调CPI同比增2.7%,创5年新高,预期增2.7%,前值增2.5%。路透点评称,美国2月CPI微幅上涨,主因汽油成本录得7个月以来最大跌幅,但潜在物价趋势与上涨的通胀势头保持一致。
  4. 荷兰大选出口民调:执政党自民党获31席,极右翼自由党获19席,中左翼工党获9席。荷兰三处偏远海岛选区选票率先开出,投票率高达107%(因有外地游客在当地投票),执政党自民党在当地领先胜出,平均得票率为31.2%。
  5.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16:30收盘价报6.9121,较上一交易日涨10个基点。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3个基点,报6.9115。
  6. 美元指数重挫逾1%,创三周新低。美元兑欧元跌至五周低位,兑瑞郎跌至四周低位,兑日元和英镑跌至两周低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