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迈科期货:03月10日早评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白糖:美国农业部上调了2016/17榨季从墨西哥进口糖的预估,虽然库存消费比较上月有所下调,这并不能改变国际市场进口增产的基本面格局。原糖价格继续大幅回落,头部形态颈线即将跌破打开下方空间。中国市场上,3月末的贸易救济结论迟迟未出有落空的可能,榨季末期广西甘蔗量减产有出现抢蔗显现,价格并未随国际市场大幅下跌。技术上,支撑线附近横盘,关注关注能否打开下方空间。
  操作上,空单暂持。
  棉花:美国农业部3月的供需预期中调增了美国棉花产量至1723万包及全球棉花库存至9048万吨,同时上调美棉出口量至1302万吨,美棉价格因此小幅回落,西方支撑线仍有效,价格涨势完好。储备棉市场挂牌小幅增加至3.21万吨, 成交率97.07%,均价较上日继续回落至16082元/吨,竞拍热情趋于冷静。1月棉纱进口量同比大增7.92%,挤占不利于价格上涨。技术上,价格回调整理,等待价格回调后的买入机会。
  操作上,等待价格回调后的买入机会。
  李沛林 迈科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部
  
  
  行情回顾
  1.周四美黄金04合约下跌7.2美元,跌幅0.60%,报收于1200.9美元。
  2.周四美白银 04合约下跌0.27美元,跌幅1.57%,报收于16.980美元。
  3.周四沪金1706合约下跌1.85元,跌幅0.67%,报收于274.55元。
  4.周四沪银1706合约下跌56元,跌幅1.36%。报收于4070元。
  财经要闻
  1. 央行:2月M2货币供应同比增11.1%,不及预期,前值增11.3%;2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17万亿元,同比增12.7%,但大幅低于1月的2.03万亿
  2. 2月CPI同比涨幅大幅回落至0.8%,为2015年1月以来最低;PPI涨7.8%,创2008年以来最高。统计局解读称:CPI涨幅回落,主要受翘尾因素变化影响较大;PPI涨幅扩大,主要受去年同期价格大幅下降影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