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迈科期货:02月15日早评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行情回顾
  1.周二美黄金04合约上涨3.1美元,涨幅0.25%,报收于1229.2美元。
  2.周二美白银 03合约上涨0.14美元,涨幅0.79%,报收于17.955美元。
  3.周二沪金1706合约下跌0.4元,跌幅0.14%,报收于276.00元。
  4.周二沪银1706合约上涨4元,涨幅0.09%。报收于4233元。
  财经要闻
  1.中国1月CPI同比上涨2.5%,为三年以来新高,前值2.1%;PPI同比上涨6.9%,连续五月正增长,且为2011年9月以来新高,前值5.5%。统计局:1月份CPI涨幅受春节因素影响有所扩大,PPI环比涨幅回落。
  2. 美联储主席耶伦:美联储预计货币政策将会继续保持宽松;联储调整利率将视经济前景而定;重申等待太久再收紧货币政策将是不明智的;美联储官员“在即将召开的会议”将考虑进一步的加息;将会继续维持大规模的美联储资产负债表,支持宽松政策。
  3. 美联储主席耶伦:美国的利率应该在3.5%-4%;经常项目赤字可能成为一个长期问题;移民是美国劳动力增长的重要来源;银行贷款自2010年以来一直在上升;预期2017年一次以上加息是合适的;去年美国GDP仅增长1.9%令人失望。
  4. 路透调查:美联储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加息25个基点至0.75-1.00%,并在第四季度再次加息至1.00-1.25%,与1月调查一致;预计今年美国GDP增速将达到2.1%-2.5%的区间,与1月份的预期持平。
  操作建议
  昨日中国方面公布的1月份金融市场运行数据显示信贷市场未出现明显紧缩,耶伦表示美联储在即将召开的会议中考虑进一步加息,路透调查显示美联储加息两次,其中一次在今年二季度,基本符合之前投资者预期。受此影响,美元指数继续上涨,贵金属黄金价格承压小幅回落,美白银价格维持涨势。操作上,等待回落后的低多机会,美黄金关注1215-1218一线支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