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迈科期货:02月09日早评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迈科期货早评:黄金维持涨势,关注特朗普执政政策情况
  行情回顾
  1.周三美黄金04合约上涨7.6美元,涨幅0.62%,报收于1243.1美元。
  2.周三美白银 03合约上涨0.08美元,涨幅0.45%,报收于17.780美元。
  3.周三沪金1706合约上涨0.25元,涨幅0.09%,报收于276.75元。
  4.周三沪银1706合约上涨1元,涨幅0.02%。报收于4163元。
  财经要闻
  1. 围绕特朗普政府禁穆令的争论持续发酵。美国联邦第9巡回上诉法院表示,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7日开始审理此案。特朗普发布推特称,如果禁穆令未通过,美国民众的安全将无从谈起。分析认为,由于控辩双方在法律上存在较大争议,案件最终有可能上诉至联邦最高法院。
  2. 法国Elbe和Ifop Fiducial民意调查:法国极右翼领导人勒庞将在首轮大选中领先,但将在第二轮选举中败给中间派马克龙。
  3. 印度央行意外维持基准回购利率在6.25%不变,并将货币政策立场从宽松转变为中性,这是印度央行自2015年6月以来第一次改变货币政策立场。此外,印度央行将从3月13日起取消所有存款提取上限。
  4. 英国政府在脱欧问题上触发欧盟里斯本条约第50条的议案以494票-122票获得英国下议院通过,赋予首相特雷莎?梅触发脱欧条款的权力;不过,该议案还将接受上议院表决,而梅在上议院并不具备多数派优势。
  5. 美元指数跌0.19%报100.2,日内最高报100.64;欧元兑美元涨0.1%报1.0695,盘中最低报1.0640;英镑兑美元涨0.25%报1.2540;欧美政治风险持续提振日元,美元兑日元跌破112关口
  操作建议
  美元指数处于短线继续反弹还是反弹终结的关键点位,黄金自12月底以来的上涨结构仍然维持,短期黄金的压力来自于美元指数连续下跌后的反弹,利好因素则来自于欧洲政治因素以及特朗普政策的不确定性带来的避险情绪。操作上,保持多头思路,不追高,价格回调时试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