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倍特期货:1月24日早盘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股指强势震荡
  观点:消息面上,财政部:中国2016年财政收入同比增加4.5%;财政支出同比增加6.4%。央行:发布全口径跨境融资宏观审慎管理通知,境内企业跨境融资的杠杆率由1倍提高到2倍。发改委:去年全国铁路累计完成货运量33.32亿吨,同比下降0.8%。人社部:2016年末我国城镇登记失业率为4.02%,低于4.5%的年度调控目标。美国:特朗普23日签署行政命令,正式宣布美国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人社部:下一步将出台实施完善基本养老保险制度总体方案,稳慎推进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青岛市中院:对被告人徐翔、王巍、竺勇操纵证券市场案进行一审宣判,徐翔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同时并处罚金。市场方面,证监会将采取措施限制上市公司频繁融资或单次融资金额过大,这对于股市有利好影响,同时目前股指逐步出现上行趋势,所以我们认为股指能够保持强势格局。
  交易策略方面,建议持仓IF1703合约多单,同时IH1703合约在2330-2380反复震荡,可做好高抛低吸。
  (倍特期货 杜辉)
  铜震荡
  铜继续区间震荡行情,昨天夜盘伦敦铜回落又反弹,也处于中国休假前的清淡状态,小区间震荡,昨天夜盘国内持仓继续下降,交易以短线为主,并且当天波动幅度也不大。现货市场已经非常清淡了,基本没有成交,春节期间库存预计会上升,节后消费情况不明朗,春节前仍然建议观望。
  (倍特期货策略分析师 许劲松)
  美退出TPP 避险支持下金银上试前高
  【外盘、消息】隔夜,国际金银期价小幅涨。COMEX金报收于1220.7,日线小阳回到前高附近,周、日线反弹维持但力度有所收敛,能否进一步延续反弹需要观察,支撑1205,压力1225;COMEX银报收于17.275,日线小阳,反弹未坏,但期价暂未冲过上周高点,还处于调整之中,支撑16.8,压力17.4。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了解更多

    月薪4500元,她居然买了一辆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