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迈科期货:1月24日早评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行情回顾
  1.周一黄金1706合约上涨1.35元,涨幅0.50%,报收于272.75元。
  2.周一白银1706合约上涨26元,涨幅0.63%,报收于4128元。
  3.周一美黄金02合约上涨7.6美元,涨幅0.63%,报收于1217.8美元。
  4.周一美白银 03合约上涨0.14美元,涨幅0.82%,报收于17.255美元。
  财经要闻
  1. 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正式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TPP)。特朗普称,将在“适当的时侯”重新磋商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特朗普还表示,将大规模减税;将大规模减少监管,因某些监管措施损害了企业;认为可以减少75%的监管措施。
  2. 美国财长努钦:美元过度走强短期来看有负面影响;希望经济增速能够持续高于3%;将同特朗普一起研究与中国的贸易关系。
  3. 欧元区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4.9,为2015年4月以来最高,预期-4.8,前值-5.1。
  4.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16:30收盘报6.8552,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涨200点。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121个基点,报6.8572。
  操作建议
  特朗普签署行政令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TPP),还表示将大规模减税,大规模减少监管。前期推动美元指数强势的因素包括对美国增加基建以及减税措施下,经济回升以及通胀的预期。如果后期政策让市场失望,那么美元指数存在进一步调整可能。黄金方面,前期强势美元不利于黄金价格。如果后期美元指数持续回调,那么黄金价格存在一定支撑因素。操作上,剩余多单底单持有,注意规避节日风险。
  迈科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消息面:
  1. 日本东燃化学炼厂于1月22日发生火灾,导致其芳烃装置停车。
  2. 昨日早间,韩国SK位于蔚山的芳烃装置意外爆炸导致其40万吨PX装置停车。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了解更多

    月薪4500元,她居然买了一辆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