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机构论市

|机构论市

倍特期货:12月27日解盘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市场利率飙升 股市承压
  观点:今日股市震荡走低,上证收报3114.66点,下跌0.25%。深证收报10230.57点,下跌0.03%。沪深300收报3316.39点,下跌0.18%。市场方面,今日央行再次收紧流动性,公开市场净回笼1500亿,直接推动市场利率大幅上涨,GC001盘中最高超过30%,其他合约同样快速上行,显示央行去杠杆,压泡沫的决心较大。股市受此影响,出现冲高回落走势。我们认为目前利率市场的变化对股市产生的影响是直接的,但由于债券市场风暴引发股市下跌之后,目前减仓卖股的意愿性不强,所以股市处于低位震荡筑底阶段。
  交易策略方面,股指期货IF合约围绕3200-3300反复震荡,可继续高抛低吸。IC由于创业板依然存在较大泡沫以及利率收紧因素,未来预期弱势为主,持仓空单。
  (倍特期货 杜辉)
  金银震荡收高 短线有反弹要求
  【盘面评述】在COMEX金银圣诞后复盘回涨的带动下,今天日盘交易中,沪金、沪银期价也在震荡中收高。沪金日线报收光头小阳,成交量和持仓量均略有增加,从前20名持仓变化来看,多空均略有增仓,空头增仓略多。日线上收出三连阳,并突破10日均线压力,日均线下行收敛,MACD横盘中再现金叉,技术上表现出反弹要求,上方先看20日均线压力;沪银日线报收中阳,成交量萎缩,持仓量略增,从前20名持仓变化来看,多空均有增仓,多头增仓更多。日线上,日均线及MACD下行开口收敛,期价横盘中期价有上行意愿。周线上周均线及MACD下行趋势暂未明显改变,暂看短线反弹性质。
  基本面上,圣诞假期国际市场无大的刺激性消息。之前美国经济数据整体向好,美联储2017年加息三次的预期不变。中国11月及1-11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均好于预期,其他经济体经济数据总体同样偏好,市场风险偏好相对降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了解更多

    中金最具实力圈主看2017年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