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私募频道 > 私募动态

|私募动态

百亿私募掌门人最新预判:创新高的宁德时代或将进入震荡期,持股三年以上才有望获得超额收益

证券市场红周刊 佚名

|
  红周刊 记者 | 李健
  以未来12个月为维度,宁德时代(300750,股吧)不一定会给投资者带来很好的回报。但跨越三年截至2025年,它还是一个优质的投资标的,能够带来的回报会比市场的平均收益率更为理想。
  新能源龙头宁德时代今年以来的强势表现为许多私募机构创造了不菲的收益,易鑫安资产董事长栾鑫也是受益者之一。在接受《红周刊(博客,微博)》记者采访时,他预计,宁德时代明年的股价可能出现波动,因为其股价计入了很多积极因素,在股价进一步攀升中,市场对于它的负面消息会更为敏感。但从投资三年以上维度看,宁德时代的回报仍会高于市场的平均收益率。
  在栾鑫看来,今年下半年市场资金有收紧迹象,出现一些减量博弈的特征,这更加有利于头部公司的行情演绎。他看好那些“为人们提供美好生活”的领域,新能源刚好就是这样的领域之一。
  锂电龙头股价或即将进入震荡期
  投资三年以上有望获得超额收益
  《红周刊》:目前,各家机构都在做2022年市场展望。我们谈点具体的,易鑫安今年持仓比例较高的个股是宁德时代,您怎么看其明年的股价表现?
  栾鑫:宁德时代在我们仓位中的占比有时候是最高的,有时候不是。
  如果以未来几个月作为衡量维度,我认为它的股价会比现在更高。
  如果时间拉长到明年全年,我认为它的股价出现波动的可能性很高。因为影响12个月内的股价走势的,是12个月内企业景气度变化和预期之间的差值,很显然宁德时代现在不具备这个优势。因为今年市场在对宁德时代的“报价”中计入了很多积极因素,随着股价上涨,市场对它的负面消息会更加敏感。以未来12个月为维度,我认为宁德时代不一定会获得很好的回报。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