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私募频道 > 私募动态

|私募动态

未按时提交文件 北京珑瑜佰信等7家私募基金管理人被注销登记

北京商报网 佚名

|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李海媛)12月31日,中基协发布公告称,现有北京珑瑜佰信投资管理公司等7家私募基金管理人存在异常经营情形,且未能在书面通知发出后的3个月内提交符合规定的专项法律意见书,将注销该7家机构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并将上述情形录入资本市场诚信档案数据库。
  此前,中基协于2018年3月发布的公告也明确规定,私募基金管理人未能在书面通知发出后的3个月内提交符合规定的专项法律意见书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注销,注销后不得重新登记。前述公告还提到,已注销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和相关当事人,应当根据相关规定和基金合同约定,妥善处置在管基金财产,依法保障投资者的合法利益。
  此外,中基协还提醒投资者持续关注私募基金管理人的诚信合规情况,谨慎做出基金投资决策,通过基金合同约定的纠纷解决机制和相关法律渠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