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私募频道 > 私募动态

|私募动态

神秘私募逆势举牌这只A股!今年已有多家私募出手了

东方财富网 佚名

|
  在震荡市场环境下,近期私募基金频频出手,举牌上市公司,可谓凶猛!
  10月27日晚间,三夫户外公告,股东上海春山新棠投资继续增持,合计持有820.09万股,持股比例达到5.64%,构成举牌。三夫户外同时公布了三季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888.82万元,同比大幅下降901.98%。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三夫户外曾公告0元收购口罩生产企业北京得清纳米环保科技,此后收到了交易所的关注函。该股今年股价波动十分剧烈。
  除此以外,此前还有上海南土资产系列基金举牌锂电池检测龙头公司星云股份;西安旅游、大连圣亚,被私募磐京基金举牌。
  上海春山举牌三夫户外
  公司三季报净利润同比下降901.98%
  今年10月27日晚间,三夫户外公告称,近日收到股东上海春山新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旗下产品春山新棠事件驱动型私募投资基金在今年10月26日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13.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782%。
  在本次权益变动后,上海春山新棠投资旗下的两只产品春山新棠事件驱动型私募投资基金、春山新棠稳健成长型私募基金6号,合计持有三夫户外820.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42%,构成举牌。  上海春山新棠投资表示,认可三夫户外的长期投资价值,根据投资计划对三夫户外进行股份增持。预计在未来 12 个月内有继续增持股份的计划。
  查阅过往持仓,基金君发现,上海春山新棠投资旗下基金在2019年一季度末就进入三夫户外的前十大流动股东名单,持有176.73万股,随后有所调仓,2020年一季度末再次出现,二季度末有所减仓,但到三季度末加大投入,持股增至591.99万股。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春山新棠投资在2019年6月和10月曾经两次调研三夫户外,在2019年10月的调研中,上海春山新棠投资总经理易伟亲自出马,与三夫户外总经理面对面交流。除了三夫户外,公司在2019年7月调研了牧高笛,主营业务也是户外用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