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私募频道 > 私募动态

|私募动态

邓晓峰、但斌、袁建军、谢治宇等公私募投资大咖纵论高估值下的应对之道

东方财富网 佚名

|
  过去一两年来,市场走出显著的结构化行情,科技、医药、大消费等板块表现强势,尤其是在今年以来的流动性宽松环境下,不少公司估值已经处于历史高位,如何看待当前的市场行情?接下来如何演绎?
  9月15日,“2020年上海证券报资产管理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在公私募基金分论坛的圆桌讨论中,来自各大公私募基金的绩优基金经理围绕当前市场关心的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这场“头脑风暴”可谓是“含金量”十足,无论是主持人还是参与嘉宾,多是战斗在投研一线且久经考验的知名大咖,讨论话题也直击当前市场痛点,干货满满,火花四射……
  主持人:
  上海世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陈家琳
  嘉宾:
  上海高毅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首席投资官 邓晓峰
  上海聚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晓龙
  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但斌
  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任晓旭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袁建军
  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谢治宇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李晓星
  怎么看?
  估值高企引分歧
  陈家琳:站在当前时点看,在受到市场追捧的科技、医药和消费板块中,不少龙头股估值已经很高,如何看待这种现象?
  袁建军:当前市场高估值现象和时代背景有关。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诸多重要经济体采取了宽松的货币政策,这是一个巨大的时代背景。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疫苗研发进程持续推进,经济逐渐复苏后就要比较上市公司的成色了,部分长期成长空间大、成长确定性大的公司是没问题的,这需要自下而上深入研究。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