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私募频道 > 私募动态

|私募动态

华辉创富投资:现阶段股票仓位管理将以优化结构为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佚名

|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私募机构华辉创富投资7月29日发表最新A股策略观点表示,受疫情和外部环境等不确定性因素影响,近期市场波动较大,热点轮动现象明显。但流动性改善、市场估值水平、复工复产的推进以及中国经济的韧劲,决定了A股市场向上的动能和空间较大。而金融市场改革提速和经济转型升级,继续为A股市场提供了结构性机会。在此背景下,现阶段该机构在A股的股票仓位管理上将以优化结构为主,暂时不做增减仓。
  华辉创富投资总经理袁华明进一步分析指出,目前公募、私募等机构投资者仓位较高,可能仓位意味着存量资金做多能力减弱,但并不表明市场一定就缺少做多资金。在当前流动性宽裕,以及政策面引导保险、养老、外资等长线资金入市的背景下,A股市场走势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于增量资金。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