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私募频道 > 私募动态

|私募动态

鹏华基金经理王宗合支付宝上开直播 1小时吸引超56万人围观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佚名

|
  中证网讯(记者 李惠敏)7月28日,鹏华基金董事总经理王宗合在支付宝进行了直播,分享投资理念和建议,1小时吸引超56万人在线围观。
  今年以来,头部公募基金公司新品首发呈现出“井喷”之势,投研实力雄厚、历史业绩优异的基金经理名下爆款基金备受瞩目。其中,王宗合管理的鹏华匠心精选首日认购资金达到1371亿元,创下了公募基金发行认购历史新纪录。
  在直播中,王宗合表示,投资属于看似简单、实际壁垒很高的事,建议普通用户应选择交给专业人士管理。“选对人”后需要“做长期”,用好的纪律规划自身投资,相信复利滚雪球带来的收益回报。
  据了解,王宗合的投资风格以稳健见长,擅长从社会、产业等长周期角度,挖掘能够创造价值的行业和公司。数据显示,其过去一年管理时间较长的5只主动权益基金回报率均超40%,大幅跑赢同期沪深300涨跌幅13.52%。在当晚直播间里,他也反复提到“价值投资是最主要的方法”。
  “目前来看,定投基金是普通用户获得投资收益较好的方式。”参与现场直播的蚂蚁基金副总经理梁景瑞介绍,支付宝理财用户中,有定投行为的比高频买卖的收益平均高出30%-40%。
  据了解,自5月28日支付宝宣布打通淘宝直播,正式开放平台直播功能,已有55家金融机构把直播间“搬上”支付宝。通过直播间,广大个人投资者也有机会与理财投资领域的“高手”们直接交流。除了王宗合外,包括华夏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林采宜、中欧基金董事长窦玉明、鹏扬基金总经理杨爱斌、上投摩根总经理王大智等近20位行业顶级投研专家都已在支付宝上开过直播。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