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私募频道 > 私募动态

|私募动态

开源证券牟一凌:顺周期板块估值仍在低位是A股中期乐观的理由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佚名

|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开源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牟一凌7月29日盘后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A股中有大量顺周期板块估值仍在低位,在经济复苏中盈利预期将会逐步改善,这成为A股中期乐观的理由。
  牟一凌指出,历史上经济复苏期股票市场也一般呈现上行,从一般政策逻辑和近期表态来看,对于经济和信用并未有任何收紧的迹象,这将保证经济复苏的持续性。市场中期乐观的基石仍然牢固。
  值得注意的是,7月29日,北向资金全天单边净买入77.31亿元,终结连续4日净卖出;其中深股通净买入额达73.16亿元,为7月6日以来新高。
  牟一凌表示,从增量资金进场经验看,估值角度往往是水往低处走。“我们近期也关注到国际热钱将可能对A股造成深远影响,建议投资者为‘热钱’的到来做好准备:衡量所有A股投资标的的风险收益比。”
  投资方向上,牟一凌建议投资者把握市场的真正稳定剂和核心主线——经济复苏。经济复苏的证实和证伪需要时间,而预期逐步走向共识,恰好构成了未来周期股推动市场行情改善的条件。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