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私募频道 > 私募动态

|私募动态

复星医药:拟出资5000万元认购私募基金份额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佚名

|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复星医药(600196)3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3月31日,公司与华盖医疗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盖医疗”)及35名有限合伙人签订《北京华盖信诚远航医疗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公司拟出资5000万元认缴北京华盖信诚远航医疗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份额。本次募集完成后,目标基金的募集资金总额预计约为30.67亿元。其中,公司将作为有限合伙人持有目标基金约1.63%的份额。
  据悉,该私募基金将凭借专业的投资管理团队、权威的行业专家顾问团队,通过投资医疗健康行业(包括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等领域)中具备一定技术、人才、专利优势的初创期、早中期和成熟期企业,有效整合医疗行业资源,助力中国具有发展潜力的医药企业成长,致力于为投资人创造长期稳定的回报。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