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私募频道 > 私募动态

|私募动态

华西能源:内外部环境发生较大变化 终止出资2亿元参设并购基金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佚名

|
  中证网讯(记者吴科任)华西能源(002630)3月30日晚间公告,由于宏观经济形势、金融政策、公司生产经营和资金需求状况等内外部环境发生了较大变化,继续推进参与发起设立并购基金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为控制对外投资风险、维护上市公司和股东利益,经审慎分析并与各计划参与投资者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参与发起设立并购基金。
  公告显示,华西能源于2018年9月1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8年10月18日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发起设立清禾金泰诺并购基金合伙企业的议案》,公司计划现金出资2亿元、公司董事长黎仁超计划出资3亿元,以有限合伙人的身份和其他三名投资者共同投资、参与发起设立“清禾金泰诺并购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截至目前,并购基金尚未设立。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