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私募频道 > 私募动态

|私募动态

惠理投资获批私募投资顾问资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佚名

|
  中证网讯(记者 吴娟娟)2月10日,惠理集团宣布,其在上海设立的外商独资私募基金管理人“惠理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惠理投资”),日前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通过在中国提供私募投资顾问服务的业务申请流程(“投资顾问资质”),可以在中国内地向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相关第三方机构提供投资建议服务。
  据统计,截至目前,包括贝莱德、路博迈、富敦、毕盛、元盛、瑞银、安本标准、桥水基金、惠理集团等9家外资机构境内私募获批私募投顾资质。
  惠理基金投资董事兼中国业务总裁余小波表示,本次获授投资顾问资格,惠理投资将与证券期货经营机构、银行保险信托理财子公司等专业机构展开进一步合作,为该等机构发行的私募资产管理产品提供投资建议服务。
  余小波表示,自2017年开展境内私募业务以来,截至目前惠理投资合计已发行了8只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投资顾问资质获批是惠理中国业务的又一里程碑。中国金融市场的加速开放为惠理在境内开展业务带来很多全新的契机。惠理也正在与各种类型的客户积极探讨未来的业务合作模式,致力于提供专业与优质的服务,成为备受国内投资者信赖的价值投资专家。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