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私募频道 > 私募动态

|私募动态

贝莱德资产管理规模达7.43万亿美元再创新高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佚名

|
  中证网讯(记者 吴娟娟)1月15日,贝莱德发布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情况报告。受益于强劲的固定收益部门表现、强劲的资金流入情况以及另类投资领域的良好表现,2019年贝莱德实现了资金净流入4290亿美元。其中,第四季度实现资金净流入1290亿美元,包括750亿美元来自于旗下指数品牌安硕iShares的资金净流入。2019年年末,贝莱德管理资产规模总额达7.43万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贝莱德发布的财务报告显示,2019年贝莱德全年营收145.39亿美元,同比增2%,其中阿里丁为代表的技术系统服务收入同比增24%,达10亿美元。2019年净收入44.84亿美元,同比增3%。
  贝莱德集团CEO拉里芬克表示,2019年贝莱德所有产品类型和投资类型都实现了正向资金净流入,这表明贝莱德全球统一的资产管理和技术平台是市场上独一无二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