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私募频道 > 私募动态

|私募动态

简理财以“智”提“质” 升级简熠深化金融科技服务

和讯网 佚名

|
  在探索金融与科技融合发展的道路上,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核心优势的金融科技企业已做出很多有益尝试,通过科技创新不断尝试拓展金融服务的可能性边界,不断构建新金融生态场景,演化出多层次金融服务体系。作为创业四年多的综合互联网金融信息推荐平台,简理财愈加认识到科技+金融二者相结合所产生的强大变革力量。
  紧跟金融科技大势,深入金融科技领域多年的简理财,以丰富大数据积累、优秀的技术团队、过人的实力,构建了坚实的基础。值得一提的是,在引入标准化金融产品服务方面,简理财和正规持牌金融机构奕丰金融合作推出的拾年宝基金组合服务,便是通过智能化科技的应用,来进一步提升金融行业的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的。
  拾年宝的设计理念是以“智”提“质”,其设置的高附加值功能性服务,如安全线服务,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设定投资预期底线,避免盲目减仓导致损失;加仓指数服务,由专业的团队解析和大数据分析得出的投资决策参考,避免投资者盲目加仓。简理财专业金融投研团队通过多年的大数据分析能力与宏观研究、量化数据分析能力结合,以用户的利益为利益,帮助用户赚取正收益。
  当前,以科技驱动金融行业发展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借由新技术的力量不断驱动金融数字化、智能化,使智能科技应用在金融服务的各个环节,让金融服务由“面”纵向延展转为“立体”,不断延伸到更深、更宽的大众群体和市场领域。
  简理财也早在2017年下半年便开启了内部转型升级为国际化金融科技集团“简熠”的探讨,并在2018年全年推进自身升级,升级后的简熠
  以“用创新智慧塑造金融新格局,以全面服务打造幸福新生活”为愿景,下设综合金融信息推荐服务、海外证券经纪服务、全球资产管理服务等,并提出智能化投研、智能化研发、智能化产品、智能化运营与智能化客户五大智能金融服务全流程,通过拓宽其在金融科技服务道路上的长度和宽度,来为不同需求群体提供高品质、多样化、全流程的综合金融科技服务体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