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私募频道 > 私募动态

|私募动态

迎水投资25只基金上半年20只涨超70%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今年上半年A股市场强势反弹,而抓住了此轮上涨行情的上海迎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迎水投资”)也为投资者带来了较高收益。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迎水投资旗下近期净值有更新的共有25只基金,截至6月28日收盘,有20只基金上半年涨幅超过70%,最高涨幅为93.59%,最低涨幅为17.34%。
  虽然迎水投资旗下产品上半年收益率普遍较高,但该公司旗下仍有2只产品踩雷*ST秋林(行情600891,诊股),不过这2只产品的业绩近期未披露。今年上半年,*ST秋林三大股东逾3亿股份被冻结、集团正副董事长失联,且陷入多起诉讼,导致其股价持续下跌。Wind数据显示,*ST秋林在一季度与二季度分别下跌21.68%、68.17%,而截至一季度末,迎水起航3号、迎水起航4号合计持有*ST秋林超1610万股。
  从累计收益来看,截至6月28日收盘,迎水投资旗下25只基金的累计单位净值均在1元以上,但其累计收益率分化较为明显。其中,有7只基金累计单位净值翻倍,业绩表现最好的产品累计单位净值高达3.6820元。但与此同时,业绩表现最差的产品累计单位净值刚过发行面值,仅为1.0290元。
  上半年20只基金涨超70% 两产品踩雷*ST秋林
  根据中国经济网记者统计,迎水投资近期净值有更新的共有25只基金,这25只基金在上半年内均取得了不错的收益率。具体来看,截至6月28日收盘,有20只基金上半年涨幅超过70%,最高涨幅达93.59%。
  不过,与上述20只收益率较高的基金相比,迎水投资旗下其余5只基金上半年的涨幅则与之拉开了差距,这5只基金涨幅大多在20%左右,还有1只基金上半年涨幅为17.34%,跑输沪指涨幅,这只基金为迎水潜龙4号。
  迎水潜龙4号成立于2017年8月3日,在2017年蓝筹行情大爆发影响下,该基金净值于2017年10月起开始震荡上涨,至2018年1月19日涨至阶段高点,当时其累计单位净值为1.4550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