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私募频道 > 私募动态

|私募动态

美美证券旗下证券通证平台XChain与BQAI Number Lab优标数字达成战略合作

和讯网 佚名

|
  近日,纳斯达克上市企业美美证券旗下证券通证服务平台XChain与BQAI Number
  Lab优标数字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将在品牌宣传、行业研究、量化交易、资产管理等层面多元化合作,共同推动区块链通证在证券行业的落地应用,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数字资产。
  XChain是全球首家锚定证券资产的数字通证交易服务商,同时也是全球首家以证券通证为核心的数字资产管理平台,致力于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真实证券资产通证化,并结合持牌券商、清算银行、交易所、做市商等构建证券通证新金融生态,打造数字资产领域内的纳斯达克,为全球用户提供一个低门槛且7*24服务的证券通证交易平台。
  BQAI Number Lab优标数字实验室,是新加坡TiMax
  Fund于2018年正式发起成立的以区块链及数字资产为核心的生态服务机构,秉承“科技赋能金融,服务创造价值”的宗旨,围绕数字资产行业开展数据分析、行业研究、系统开发、交易管理、线下体验、金融资管等服务。很快得到了市场及行业的认可,并与众多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取得市场用户的一致好评。项目先后获得
  CollinStar、Consensus Lab、Ming Fund、TROINNE 等机构战略投资,同时与联讯证券、币用、核财经、TokenEco、99EX等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就证券通证行业而言,其市场规模已达万亿美元,通过区块链通证将极大的降低用户投资证券市场的门槛,同时也吸引炒股用户进入数字资产领域。通过此次合作,XChain和BQAI
  Number Lab优标数字将实现互利共赢,为彼此业务的发展增加更为广阔的空间。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