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私募频道 > 私募动态

|私募动态

林园投资35只基金上半年25只涨超20% 1只累计净值亏损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今年上半年A股市场一改下跌颓势,迎来了一波反弹良机,林园投资熬过了去年的寒冬行情后,在上半年股市大涨影响下,赚钱效益显著增强。
  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深圳市林园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林园投资”)近期有净值更新的35只基金中,上半年有25只基金涨幅超过20%,更有3只基金涨幅超过100%。但与此同时,也有3只基金上半年收益率不足7%,截至6月28日收盘,最逊色的林园投资41号今年上半年仅增长了3.8%。
  另外,科创板于近期开市受到各路投资者关注,而科创板的火爆行情也使得参与打新的私募基金获利颇丰。不过,有部分私募基金公司也出现了为实现自身利益最大化而违规顶格申购新股的情况,这其中就包括了林园投资旗下的32只产品,最终被基金业协会列入限制名单。
  上半年25只基金涨超20% 3只涨幅翻倍
  在今年上半年的反弹行情中,采取满仓操作的林园投资可谓是赚得盆满钵满。根据中国经济网记者统计,林园投资旗下近期净值有更新的基金共有35只,其中有25只基金上半年涨幅超过20%,占比超过七成;有15只基金上半年涨幅超过60%,占比超过四成;还有3只基金上半年涨幅超过100%,最高涨幅达116.30%。但与此同时,也有3只基金业绩落后,截至今年上半年最后一个净值公布日,这3只基金的半年度业绩涨幅均不足7%,最低仅上涨了3.80%。
  总体来看,林园投资旗下基金大多数成立于2016年-2018年,2018年成立的基金业绩相对落后,10只上半年涨幅不足20%的基金均成立于2018年期间。其中,有3只基金上半年涨幅不足7%,分别是林园投资41号、林园投资37号、林园投资40号。
  林园投资41号上半年涨幅为3.80%,为林园投资旗下上半年业绩表现最差的产品。该基金成立于去年12月18日,从净值走势来看,在今年前2个月该基金净值几乎没有变动。自3月份起,该基金净值开始增长,但股市虽在今年一季度强势上涨,但4月份即进入回调期,或许因为该基金建仓时机不佳,因此其上半年业绩落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