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私募频道 > 私募动态

|私募动态

98.5%股票上涨谁是大赢家?聪明的投资者早已行动!

私募排排网

|
  今年以来,全球各主要市场均出现较大幅度上涨。要问今年以来全球股市哪家强?当属中国A股在飞翔。自从年后A股“小牛市”开启之后,沪深两市就不断创出新高,在多项重磅利好的持续助攻之下,不少股民们由去年惨烈的“吃面”模式切换到牛市幸福的“吃饼”模式。
  98.5%股票上涨,牛市故事在传播
  随着上证指数突破3000点,站上3100点,攻克3200点……日成交量突破万亿大关,证监会放大招吸引外资入场,投资者们跑步入场,券商交易系统被挤爆,牛市故事开始传播,市场赚钱效应发散,投资气氛被彻底激活,市场也在不经意间创下深成指周线13连阳的历史记录。
  机会到来时总是悄无声息,机会走的时候却不会跟你告别,或许资本市场的魅力莫过于此。早在3个月前的1月4日,沪深两市都创下了2440点和7011点的历史新低,多数投资者都迷失在空头的悲观情绪中,怎么也没有想到,后面的A股踏上了周线13连阳的征途。
  A股上演牛市第一波攻势之际,沪深两市在刚刚过去的三个月内,涨幅翻倍的个股多达122只。剔除次新股外,今年的A股涨幅王福莱特(行情601865,诊股)上涨约466.32%,此外有17只个股涨幅超过200%,涨幅超过50%的个股也多达869只。在所有股票中,今年以来录得上涨的多达98.5%,仅仅只有56只股票出现了下跌。
  市场上的题材炒作也是层出不穷,今天炒柔性屏,明天炒OLED,炒完边缘计算再炒数字孪生……在偶尔震荡之下赚钱效应虽有起起落落,但一直都在。随着一季度经济数据的陆续出台,围绕股市未来能否持续上涨的讨论也越来越火热。
  基金发行数量创新高
  A股市场迎来久违的大涨,公募基金也在亢奋的市场氛围中得以扬眉吐气。通过已经公布的公募基金一季度业绩报告可以看到,得益于股票市场的良好表现,权益类基金在一季度取得了大满贯。在一季度股市行情转暖下,偏股基金季度利润或达5400亿元,基本上抹平了2018年全年的亏损金额。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