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公告

|基金公告

中融聚安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基金第四个开放期开放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公告

中国证券报 佚名

|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4月23日
  (本基金不向个人投资者销售)
  1.公告基本信息
  ■
  2.日常申购、赎回业务及转换业务的办理时间
  2.1 开放日及开放时间
  本基金在开放期内接受投资者的申购、赎回和转换申请。2019年4月23日为本基金的第四个运作周期结束后的自由开放日起始日期。
  2.2 申购、赎回及转换的开始日及业务办理时间
  根据《中融聚安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中融聚安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本基金办理申购与赎回业务的开放期为每个封闭期结束之后第一个工作日起(包括该日)原则上不少于2个工作日且不超过10个工作日的期间。中融聚安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本次办理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的开放期为2019年4月23日至2019年4月24日共2个工作日。期间本基金采取开放运作模式,投资人可办理基金份额申购、赎回及转换。管理人有权根据本基金的申购、赎回及转换情况延长本次开放期。
  具体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但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或基金合同的规定公告暂停申购、赎回及转换时除外。开放期内因不可抗力或其他情形致使基金无法按时开放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或依据基金合同需暂停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的,开放期时间中止计算,在不可抗力或其他情形影响因素消除之日起的下一个工作日继续计算该开放期时间,直至满足开放期的时间要求,具体时间以基金管理人届时的公告为准。
  3.日常申购业务
  3.1 申购金额限制
  基金管理人直销机构每个基金账户首次最低申购金额为1元人民币,单笔追加申购最低金额为1元人民币。其他销售机构每个基金账户单笔申购最低金额为1元人民币,其他销售机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